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关键字:
期刊中心
美国神经学会关于减轻心肺复苏后脑损伤的临床实践指南概要
Practice guideline summary: Reducing brain injury following cardiopulmonary resuscitation: Report of the Guideline Development, Dissemination, and Implementation Subcommittee of the American Academy o
作者:徐杰丰,张茂    发布日期:2017-08-07    

脑损伤是心脏骤停患者致死致残的主要原因。关于复苏后的神经保护措施一直是研究的热点,以努力改善心脏骤停患者的存活率与存活质量。近来美国神经学会针对心脏骤停复苏后仍处于昏迷状态的成年患者,通过回顾各种神经保护措施的证据质量,评价这些措施对神经功能预后的影响,发布了减轻脑损伤的临床实践指南。本概要将阐述临床实践指南中提及的研究发现、结论及推荐意见。

徐杰丰,张茂. 美国神经学会关于减轻心肺复苏后脑损伤的临床实践指南概要[J].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 ,: 857-858.
DOI号:


关键词: 心肺复苏 脑损伤



  • 引证文献(引用了本文的文献)
  • 1) 梁伟,陈腾飞,刘清泉. 论安宫牛黄丸在重症救治中的应用[J]. 中国中医急症,2019,28,3:483-4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