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学术会议 > 医学会议
关键字:
医学会议

    字体: | |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感染性疾病中青年学术会议征文通知(第二轮通知)
发布日期:2011-10-25

医师:
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举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感染性疾病中青年学术会议,顺延到2011年3月在长沙召开。会议研讨的内容主要是各种感染性疾病、艾滋病、新发突发传染病及肝病的流行病学、病原学、病因学、发病机制、预防和诊治等与临床工作密切相关的问题,同时还以各种形式介绍国外在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会议将设专题报告、大会发言和书面交流三种形式,
欢迎从事感染病(传染病)、肝病、消化病和检验等领域的各级临床医师和研究人员踊跃投稿。征文内容包括:①各种感染性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包括艾滋病和新发突发传染病);②各型病毒性肝炎的临床和基础研究;③肝衰竭的发病机制和处理;④肝癌的手术和非手术治疗;⑤其他肝病包括脂肪肝、酒精性肝损害、药物性肝损害、自身免疫性肝损害和肝脏非肝炎病毒感染等基础与临床研究。
征文要求:作者应是1965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特别提示摘要应包括、作者单位、邮编和姓名、字数不可超过1000字。缺那项系统将自动退稿。);摘要内容应含研究目的、材料和方法、结果和结论,800-1000字以内;论文一律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不接受纸质论文。电子信箱:medcom@126.com,递交论文截止日期:2011年1月15日。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201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