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学术会议 > 培训信息
关键字:
培训信息

    字体: | |

中国医生首次通过英国皇家外科学院笔试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06-11-30
——北京积水潭医院刘亚军等5医师3关过2关进军面试 2006年9月11日,北京积水潭医院脊柱外科刘亚军、李楠、手外科刘波、郭阳、小儿骨科高禅、转科医师韩巍赴香港参加了英国皇家外科学院在全世界范围统一进行的会员资格考试(MRCS),6人中5人通过全部的两场笔试获得第三部分的面试资格。另1人将进行第二场笔试。 考场设于香港玛嘉丽医院 ,笔试共分两场,一场3小时。考试内容涉及外科医学所有的基础知识和临床诊断,尤其侧重临床实用病例分析。是高难度、高规格的国际性考试,通过率仅达50%。这6位医师是北京积水潭医院经自愿报名、笔试、口试等层层过关筛选,最终从众多报名者中胜出而进军此次MRCS考试的,他们在短短的3个月时间内读透了厚厚的九本英文参考书。艰难困苦,玉汝而成。我们期待着他们最终通过第三关,也是最后一关——面试考试。
文章来源:北京积水潭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