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文章推荐
关键字:
文章推荐

    字体: | |

新书推荐:《肠内营养护理手册》
文章来源: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8-11-08

 随着临床医学的进步,临床营养学近年来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因肠内营养支持方式具有符合人体的生理状况,能够维持肠道结构和功能的完整性,使用方法和监护简便,费用低、并发症少,能够促进患者胃肠功能恢复等优点,日益成为急危重症患者综合治疗的重要手段。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急诊科李楠护士长,在急危重症患者护理、急救技能、危重患者的安全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其主编的《肠内营养护理手册》一书对庞大的肠内营养管理进行了精要提炼,囊括了从基本的解剖知识、风险筛查和评估到营养制剂选择、特殊疾病的营养治疗等多方面知识,特别是在肠内营养护理方面浓缩了作者多年实践经验,非常贴近急诊(急救)工作的实际,是对我国急诊(急救)医学教学和临床护理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教材。该书在当当、天猫、京东均有销售,欢迎订阅。

文章来源:中华急诊医学杂志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