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关键字:
学术动态

    字体: | |

【特色基层医院急诊医学科】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医院急诊科
文章来源: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2017年第12期 发布日期:2017-12-21

 唐山市玉田县医院急诊科

唐山市玉田县医院急诊科简介

唐山市玉田县医院成立于1949年,座落在玉田县城内察院街,经过几代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已逐渐建成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急救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机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省级中医工作示范医院、省文明服务三星级窗口单位、省级诚信医院、省级群众满意医院。
玉田县医院急诊科是玉田县急救中心,设胸痛中心和卒中中心,肩负着玉田县及周边地区急危重症病人的急救任务。我科室主要承担内科、外科、儿科急诊病人的急救,处置及流管输液,用于急救抢救室配置单元床10张,呼吸机2台,心肺复苏机一台,除颤仪一台,洗胃机一台,心电图、气压止血带等急救设备,专科急救药品。
急诊科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的急救队伍,医生13位,30名护士。承担着120急救任务,现有各型号救护车6部。为了进一步降低病人死亡率、伤残率,我们创建现场急救-途中-转运-急诊室-病房、重症监护的绿色生命通道急救模式,以最快速度将急需治疗设备和技术送至危重病人发病现场,维持生命。降低病人的死亡率、伤残率。
急诊科坚持“时间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宗旨,以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急救技术、细致的病情观察、精准的诊断治疗、体贴的医疗服务为工作作风。为广大急、危、重症患者提供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

文章来源:《中华急诊医学杂志》2017年第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