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快讯
关键字:
行业快讯

    字体: | |

医改创新经验交流会召开
原作者: 记者连漪 薛原 文章来源: 健康报 发布日期:2017-11-21

2017年11月18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指导,《中国卫生》杂志社和《健康报》社主办,安徽省卫生计生委、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深化医改创新经验交流会在宣城市召开。
作为我国医改的“排头兵”,安徽省正在集中力量统筹推进“三医联动”。该省卫生计生委主任于德志在会上介绍,推进“三医联动”的主要措施包括:持续推进医疗体系改革;持续深化医保制度改革;持续完善药品供应保障制度改革;持续探索改革服务模式。
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药品流通体制改革是“三医联动”的重要一环,也是深化医改的一个重要前提。我国要通过深化药品领域的改革,降低虚高药价,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建立公立医院科学合理的补偿机制。
《健康报》社副总编辑、《中国卫生》杂志编委杨秋兰表示,《中国卫生》杂志和《健康报》将通过深化医改典型经验推广平台让医改政策深入人心,在卫生计生领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文章来源:健康报